时装

女士防晒衣怎么挑选才能遮阳又好看 3种女防晒衣系列时髦清凉

未知  发表于:2019-06-07 11:32:52

  我们知道夏季的阳光能把人晒蜕皮了,而防晒衣显然就是能帮我遮挡一部分阳光的不错选择。只是我们也知道现在一些防晒衣的款式十分的单一,对于爱美的女孩子来说还是不大愿意穿上这样的一些款式的,那么女士防晒衣要怎么挑选才能这样又好看呢?这三种女防晒衣系列不仅看起来十分的时髦,穿起来也十分的清凉哦。

  1.雪纺衫。虽然这些雪纺的材质是没有专注防晒的相关材质那么遮阳,但是能挡一层是一层的心理加上好看的款式因素,让它成为不少女孩子在挑选防晒衣时的选择。像这件衬衫款式的雪纺衫,选用的图案很特别,搭配上短款的露脐装和长裤就能吸引到很高的回头率吧。所以既然是夏日,我们在款式和图案的选择上不免大胆特别一些。

  2.长衫。要是觉得雪纺的短款不能满足你想挡腿的冲动的话,那么长衫就可以成为大家的选择之一了,让你从脖子挡到腿都没有问题。像这类型的长款防晒衣不仅是海边沙滩的出行必备,更是大家凹造型的神器。当然这个长度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身高来做决定,长及脚踝或者是小腿的长度相对来说都是不错的选择。

  3.欧根纱衣。相比起垂感比较明显的雪纺来说,欧根纱的质地可塑性十分的强,所以称为很多秀场造型师非常喜欢的一样材质。这个系列里边有不少的款式,比如荷叶边、泡泡袖之类的一些造型,相对雪纺来说会更具造型感。当然它的质地也是看起来十分有高级感的,要是大胆的人可以直接在里面套上个好看的内衣或者是短款的抹胸式背心,就十分的时髦。当然也可以搭配吊带裙这类的服饰。

  所以大家在挑选防晒衣的时候其实可以不仅仅局限于真正的防晒衣,也可以挑选这些款式来作为代替,还是能达到防晒清凉的目的的,而且造型上也会好看很多。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