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装

工装裤搭配需要注意什么 5个今年流行的工装裤的搭配建议

未知  发表于:2019-06-08 15:08:49

  从今年女星们的机场街拍来看我们就知道工装裤已经成为她们的一样心头好了,也算是给大家日常出行的穿搭提供了一样新的借鉴,终于不用再死盯着牛仔裤作为我们的搭配了。不过显然工装裤搭配需要注意什么还是不少人比较关心的事情,以免一不小心真的穿成了搬砖服了。那么这边就和大家分享一下5个今年流行的工装裤的搭配建议吧。

  1.休闲风搭配卫衣、帽衫。因为它本身的性质就是偏向中性而且休闲的,所以我们就可以选择休闲舒适一些的搭配,像卫衣和帽衫就是不少女星的选择,这样子只需要踩上一双帆布鞋、小白鞋就能简单的完成这一身搭配了。

  要是小个子的话我们可以在上衣的选择上用点小心机,采用短款的样式,这样能把身材的比例协调好。当然相对来说收脚的款式会看起来利落一些,也更加受欢迎一些。

  2.性感风搭配露肩、背心。大家可能觉得这个款式撑死也就休闲风了,但是显然休闲风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比较对于夏季来说,穿点吊带、背心这类的款式比捂着卫衣强多了,所以这也是一个风格。像露肩和背心就可以很好的扫除工装裤带来的稍有些沉闷的感觉,让大家感受到夏季的清凉感。

  像人间芭比Lisa这样的搭配是不是就十分的性感?而且这样的蕾丝背心的款式和裤子带来的反差萌反而让这身搭配更加的出色。像一些音乐节之类的聚会这样的搭配也十分的符合现场的氛围。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