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装

夏季短袖女装玩出新花样 4款今年流行的夏季短袖时髦款式选择

未知  发表于:2019-06-15 16:13:38

  短袖自然是夏季不可缺少的一样单品了,但是过多的T恤款式让大家对这个类型的单品容易产生搭配疲倦感,这时候我们就可以用一些新奇的款式让夏季短袖女装玩出新花样了。我们也知道女孩子穿衣的准则无非就是好看显瘦能遮肉,所以在这些条件下,我们就可以巧妙的用这4款今年流行的夏季短袖来作为时髦款式的选择了。

  1.印花泡泡短袖。像这类的印花很容易就给大家带来一种复古风格的感觉,要知道最近确实不少人都很喜欢复古风格的穿搭,一些知名的大牌子也会选择一些类似的款式来作为亮点。那么这款印花就能将遮肉和时髦感柔和在一起了,不会让大家的选择看起来过于单调。在搭配上可以选择用浅色系的阔腿裤或者短款牛仔裤来作为穿搭选择。

  当然,这样的波点印花对于一些人来说可能会过于显老了,这时候我们完全可以选择一些看起来比较朝气的印花图案,在配色上看起来也十分的淡雅,不用担心会出差错。同样是泡泡袖的印花款,深V和方领这列的有设计感的细节,都能让这身造型显示出更好的时尚感。

  2.格纹款泡泡短袖。格纹这个图案一直很经常被大家用到,而且也不会觉得土气。相对来说像Lisa身上这样的短款会更加适合夏季的穿搭,看起来显高不累赘,对于想要让自己的身高看起来更加有优势的妹子来说,就可以尝试这样的造型。

  当然了,这个对于腰身的要求还是比较大的,大家可以选择长度盖过肚子的,也可以选择这样露脐的款式,只是相对来说还是平坦纤细的腰肢看起来会比较好看一些,所以大家还是努力锻炼腹肌好了。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