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装

背带裤搭配T恤的4种穿法 背带裤怎么穿简单又高级的搭配方式

未知  发表于:2019-06-16 18:55:36

  背带裤搭配其实和它最相配的就是简单的T恤,只是这样的说法可能让不少人觉得会不会过于单调了,其实完全不会,简单的T恤搭配背带裤就能有4种风格的穿法。其实本身这两件单品都是青春简单的类型,而且裤子的类型也可以更加的细分,所以也不需要太过花里胡哨的搭配,接下来和大家分享的关于背带裤怎么穿才能简单又高级的搭配方式,其实能成为不少人的借鉴。

  1.T恤搭配背带阔腿裤。阔腿裤的版型因为能很好的遮挡住大家的腿型,所以今年来可以说是十分热门的一样单品,当它成为背带裤款式的时候,同样是炙手可热的一样搭配。大家注意挑选的时候一定要根据自己的身高来选择它的裤腿长度,毕竟这个款式是没办法折起裤脚的,所以长度还是要适中比较好。

  个子小巧一点的话就选择可以露出脚踝的长度,选择收缩腰线的款式,这样就能拉长身形。上身搭配的T恤大家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图案,可能很多人都觉得露不出来,其实我们可以把一边的肩带放下来,这样不仅显得十分的随性,还能露出大家中意的T恤图案,可谓是一举两得。

  2.T恤搭配背带紧身裤。这个是比较考验腿型和身材的一个款式,对自己身材自信的妹子可以用它更好的发挥自身的优势。而且因为腰部设计的原因,那些觉得自己肚子有点小肉的人都能用它很好的遮挡起来。虽然T恤和紧身牛仔裤的搭配好似大家都见惯了,但是和背带阔腿裤的话还是能有不一样的新意的。

  黑白两个色调是看起来相对不会出错的颜色,而且和大家印象当中大部分是牛仔蓝的款式相比来说,也能有不一样的感觉。裤腿的长度为了显高可以选择七分裤也可以是九分裤,在裤脚处者一部分起来,看起来会更具时尚感。还有娜比这一身的深V款式,还能露出部分上衣,看起来比较有新意。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