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百变丝巾搭法都有哪些时髦搭配 另类丝巾搭配让你吸睛指数满分

未知  发表于:2019-06-16 18:55:17

  大家对于丝巾的印象好似都是拿它来搭配衣服当做围脖一样的配饰之类的,甚至近些年成为了很多妈妈们旅游拍照的最佳搭档,然而这样单品也是可以变身成你想不到的穿搭哦。那么百变丝巾搭法都有哪些时髦的搭配方式呢?现在和大家分享一些另类丝巾搭配方式,保证让你出门时吸睛指数满分,不再平淡无奇。

  当抹胸。这个是很多国外女星和艺人十分喜欢的搭配,就像上图的Lisa在演唱会的时候就是如此搭配的,十分的能展现出火辣的身材。除了像她们那样倒三角的扎法之外,还有一种比较受欢迎的就是对折之后在胸前打结的方法。这样的搭配十分适合在海边度假的时候,看起来十分的复古。当然一般来说这样的穿法其实比较奔放,可能适合平时穿搭比较放得开的小姐姐们。

  当发带。这个就比较适合不大敢像上面那样穿搭的小姐姐了,当发带的话就可以不用担心了,是近年来十分流行的一个方式。我们知道丝巾的质感和花纹都带给人一种复古的感觉,当然它的花纹和可选择性是非常高的,大家担心无法驾驭一些纹路的话完全可以根据自身的穿搭挑选一些纯色之类的款式。这个扎发其实很随意,低马尾、低盘发这类的都能很好的展现出温柔文艺的气息。

  颈间配饰。这个应该是大家最为熟悉的一个搭配方式了,虽然是比较常见的样式,但是这么多年来依然是很受潮流趋势的喜爱的。大家可以根据丝巾的长度、大小、花纹来做不同的搭配,打法的不一样也能带来不同的感觉。

  不过要注意的是要是自身的穿搭本身就比较丰富的话,就可以不要选择花纹太过复杂的样式了,还有就是系丝巾的时候记得留出一部分脖颈先,这样才不会变成短脖子星人。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