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发

怎样的编发发型才能让你告别沉闷单一 四款丝巾发带编发惊艳十足

未知  发表于:2019-06-16 18:53:47

  夏季到了不少女生都会选择将头发扎起来,但是怎样的编发发型才能不让人觉得沉闷单一呢?这个话题就少不了今年十分流行的丝带编发了。带有复古风和法式浪漫的丝带是不少人都备有的一样饰品,而当它成为发饰之后,能很好的塑造出不一样的灵动感。现在就和大家介绍四款丝巾发带编发,保准让你扎完之后惊艳十足,告别夏日编发的深沉低调。

  1.微波长发加丝巾。

  说实在的很多时候就算大家觉得自己闷热到不行了,但是为了挡住自己的大脸盘子也不会轻易的将头发扎起来。但我们也之后偶尔更换发型的重要性,一直披散着头发会给人一层不变的感觉,这时候要是大家不想换发型,那么直接在自己的长发上加上一条复古风格的丝巾就好了。我们可以根据当天的穿搭来决定丝巾的配色,会让人觉得眼前一亮。

  喜欢可爱风的可以在发顶扎起一个蝴蝶结,要是喜欢随意休闲一些的,那么可以将丝巾中间打个结,将这个结放置在头顶,然后在颈后再打一个结就可以了。当然丝巾这类的质地没有松紧构造,所以可能会打滑,我们可以购入一些小夹子作为固定,将它们隐藏在发间,这样就看不出痕迹了。当然要是丝巾够长的话,完全可以在颈后打结之后让剩下的长度自然垂落在发间,看起来会十分的有仙气哦。

  2.慵懒低马尾加丝巾。

  低马尾是大家出门前随手一扎就能完成的,或者是平日里在外边披散着头发觉得不方便的时候,都会用一个随意的低马尾来解决。而当这款发型和丝巾组合在一起的时候,不仅难度系数基本为零,而且也能更好的衬托出我们慵懒随意但却不失温柔的气质感。只需要在我们随手扎上的马尾处扎上丝巾,就能很好的完成这个发型了。

  长发的波浪卷和丝巾本身的气质可能更加合适一些,我们有时间的话可以先将发尾卷出一定的弧度再来系上丝巾,会更加好看一些。当然了,对于长度中等的妹子来说,你们可以选择相对来说短款一些的样式,这样也是可以打造出这个造型的。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