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装

流苏裙成今年夏季潮流单品之一 4类流苏裙穿搭仙气十足

未知  发表于:2019-06-16 18:53:32

  流苏和裙装的搭配一直是十分亮眼的配合,而这结合在一起能带来不一样的气场,也能成为一个亮眼的设计。那么既然流苏裙成今年夏季潮流单品之一,那么我们要如何选择才能做到把时髦和美丽都掌握住呢?接下来就给大家介绍4类流苏裙穿搭,每一样都是我们日常当中可以搭配上的,而且仙气十足哦。

  1.裙摆流苏裙。在裙摆处加上流苏的设计是应该是大家最常见到的一个款式,而且也是非常好驾驭的。很多时候流苏的设计是跟裙子本身的材质比较相似的,所以我们不管是选择比较休闲的还是性感的风格,只要搭配上这个小设计,都会变得更加亮眼特别一些。

  特别是一些膝盖以上长度的裙子,搭配上短短的流苏,走起路来也显得十分的有层次感。这个长度的裙子本身就能很好的提拉我们的身高,所以不用担心这个设计会显得过于累赘,反而能提升我们整体的穿搭气质,非常值得大家选择。

  2.大面积流苏裙。要说上一个类型的话是把这个设计当做一个小亮点来点缀的话,那么现在提到的这个款式就是直接把它当做展示的主角了。这个选择其实是比较需要气场去驾驭的,比其它的款式来说会显得有些夸张,但是只要驾驭好了就绝对是吸睛神器。

  层次分明的搭配会让裙子整体看起来比较流畅自然,根据材质的不同也可以显示出不一样的气质来,甜美风或者是酷帅风都可以毫无压力的展示出来。在上衣的搭配上只要选择简洁一些的款式,这样也不会让整身看起来太过复杂就好。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