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装

今年流行的时尚女装都是哪些样式的 方领元素成今年热门选择

未知  发表于:2019-06-30 12:52:18

  可能大家此前更多的服装都是圆领、v领这样的款式,就连鞋子这些的也都是尖头圆头的样式居多,但最近流行起来的元素确实愈发的方了。可能不少人好奇今年流行的时尚女装都是哪些样式的?那么就不得不说方领元素成今年的热门选择,不少类型的夏季女装都少不了它的存在,成了今年热门的穿搭选择之一。

  方领连衣裙。连衣裙的款式很多,而且相对来说,大家在夏季也十分喜欢这个单品,既美观好穿搭又能很好的给大家带来舒适清凉的感觉,可以说是夏季穿搭不可缺少的一个元素。而其中方领的设计会让连衣裙本身带上复古的气息,当它和泡泡袖等结合在一起之后,简直就是显瘦神器。

  方领小吊带。这个设计款式的吊带类型有一个很大的有点,那就是它肩带的位置有所讲究,相对靠外侧一些的肩带位置,上身之后的效果也会更显瘦一些。而且我们也知道一般的吊带设计因为圆领的样式,要是简单稍微宽一些难免让人觉得略显土气,但是当方领和宽肩带的款式搭配在一起之后,反而能显示出利落潇洒的感觉,也可以达到显瘦的目的。

  方领blouse。这个类型的服饰相对来说会显得优雅贵气一些,而且我们知道夏季女孩子还是比较怕晒黑的,很多时候喷了防晒霜都无济于事。而这个款式的中长款袖子的设计可以起到一定的遮阳效果,而且本身的材质设计也不会让大家觉得太过闷热,很适合现在的天气。当然长袖加方领的设计也是比较遮肉的,适合一些觉得自己手臂有些肉的女孩子。

  这几个款式的就是今年较为流行的时尚女装了,希望大家能在平日选择服饰的时候多加注意一下今年热门的方领样式。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