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发

脏脏辫如何成为时尚造型 欧阳娜娜脏辫造型尽显叛逆率性

未知  发表于:2019-06-30 12:55:29

  最近我们常看一些女星的发型就知道,脏脏辫确实是不少时尚造型当中相当受欢迎的一种。因为本身比较酷帅的原因,而且对脸型也比较挑剔,所以要轻易尝试的人其实不多的。当然我们也知道明星显然是不存在脸型不好看这个问题的,这次拍杂志大片的欧阳娜娜脏辫造型尽显叛逆帅气,和以往大家看到的甜美气质有不小的区别。

  脏脏辫这个发型其实一开始是非洲群众常用的,因为他们的头发天生比较卷翘,自然披散的话可能会相当的蓬松,就习惯用辫子来修饰头发。还有就是他们当地的不少地方相对来说是比较缺水的,于是绑成细小的贴着头皮的辫子,也不容易被弄脏,可以节省了很多水源。而不知道何时起,这个发型受到了不少潮流群众的喜欢,现在渐渐的也成为一些杂志拍片当中常见到的一个发型了。

  就像这次娜比拍摄的照片,我们可以看得出为了追求时尚感,她的脏辫造型其实和大家常看到的还是有一些区别的,相对来说美观了很多,也俏皮了很多。不少网友表示这样的造型很有西域的风格,而且和某些阿拉伯电影当中的女主角一样。可以看出这个造型给她的气质做出了不小的改变,和她以前甜美的气质还是有比较大的出入了。当然了,她的颜值还是在线的,驾驭起这样的造型也不费力。

  我们可以看得出她的打扮也是往酷帅方向上搭配的,即使是裙装也是给人比较冷酷少女的感觉。这次杂志的总体基调比较偏向油画般的色彩,看起来十分的舒服。不少网友都表示娜比这次的表现力十分的可以。

  当然了,艺人在造型这方面还是比较百变的,不过像这次娜比的造型,大家相对来说自己比较手巧的话也可以尝试着,出门肯定相当的亮眼。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