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发

夏天该怎么选择好看的扎发发型 5款扎发发型女让你美过整个夏季

未知  发表于:2019-07-14 09:07:08

  我们也知道夏季对于女生来说是一个喜欢又觉得煎熬的季节,喜欢的是终于可以穿上各种好看的小裙子和穿搭了,但是煎熬的是粘腻腻的夏天,出门都会觉得很不方面。而且不少女生虽然想把披散的头发扎起来,却不知道夏天该怎么选择好看的扎发发型,现在就和大家分享5款扎发发型女让你美过整个夏季。

  1.双丸子头。整个是比较娇俏的适合夏季的一个发型,我们可以像Lisa这样扎起两个丸子,还可以用发卡作为点睛之笔,让整体的发型看起来十分的可爱。我们可以看得出这个造型是十分减龄的,要是没刘海担心显脸大的朋友也不要担心,完全可以在额前薅出来一些碎发修饰发际线和脸型,并不会对整体的造型感有什么太大的影响。

  2.高马尾。单个马尾其实是非常青春活力的一个造型,我们的初中高中生涯很多都是靠着这个马尾度过的,所以也会有不一样的感情。只是以前扎的马尾可能相对来说比较随意一些,导致现在有些妹子还有点觉得这个发型幼稚了。其实完全不会的,以大家比上学时期成熟的着装来说,这样的造型反而会帮你减少老气的感觉。

  我们要想完成这个发型的话其实只要按照正常扎马尾的步骤去完成就好了,然后把头顶的头发薅松散一些来修饰我们的头型,不要让它扁扁塌塌的就好了。要是不想让马尾看起来比较单调的话,我们还可以在马尾处用彩色的发圈扎成一节一节的感觉,看起来会更加俏皮一些。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