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发

流行发型有哪些短发发型能瘦脸 3样短发烫发秒变时尚脸

未知  发表于:2019-07-21 11:48:03

  夏季总是有不少女孩子在纠结要不要去剪个短发,不仅可以降温防止头发黏在脖子上的焦躁感,也可以改变一下自己一层不变的造型,但是怎么选择发型却是不少人比较头疼的事情。那么流行发型有哪些短发发型看起来能瘦脸呢?这3样短发烫发不仅可以起到瘦脸的效果,还能让你秒变时尚脸。

  1.耳下短发。这个长度的发型可能不少人会觉得没有遮挡会显脸大吧,其实剪出来之后的效果是不会的,而且会让脸更加精致一些。

  像长泽雅美此前长发造型的时候看起来虽然五官也很好看,但仿佛没什么自己的特色。但是当她减了这个短发之后,可以看得出整个人就时尚了很多。

  这个发型其实对于烫发的要求并不是很高的,只需要将耳后的头发向内微微卷出弧度,顺贴自然,整个人的状态显得更加放松自如。

  头顶的蓬松感也是要靠烫发效果才会好一些,一般托尼老师在减发型的时候让你烫发其实也是想让你的发型更加持久一些。不然一般理发之后吹出这样的造型,出门两步也就被吹平了。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