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发

复古风适合什么样的发色 刘亦菲唐嫣热巴偏爱的复古风流行发色

未知  发表于:2019-07-28 11:01:55

  近年来大家的穿搭渐渐的有了复古风的身影,本身时尚是个轮回,所以一些以前的穿搭元素现在让大家看来依然感觉十分的新奇好看,这才慢慢的成为了大家追捧的风格之一。不过我们除了在穿搭上追求复古之外,自然也要知道复古风适合什么样的发色,其实看过以前的一些港星照片大家大致也是可以看得出来的,那么来看一下刘亦菲唐嫣热巴等人偏爱的是怎样的复古风流行发色吧。

  刘亦菲前段时间的花木兰电影片段让人感到十分的期待,这部迪士尼的又一部力作显然也是一部花了不少精力的作品了。而为了这部电影,神仙姐姐也开始出席一些代言活动之类的,大家可以看到她现在已经将先前带有亚麻色的发色变成了乌木黑的发色,看起来更加的优雅显气质,衬托的肤色也更加的出色。

  唐嫣最近的新作品搭档窦骁的时间都知道也正在热播当中,虽然不少人觉得糖糖的长相其实很适合一些御姐风之类的搭配,但是剧中的软萌短发也是让不少人感到十分可爱的。当然了,为了宣传这部作品,糖糖最近也出席了一些活动,大家也可以看到她造型上的明显改变之一就是发色的变化。

  此前的枯黄色发色搭配上卷发会让发质显得有些毛躁,我们也知道以前你的复古风港风的女性都是一头乌黑亮丽的黑发色,看起来如丝绸一般的质地。不过最近糖糖出席活动就把发色变成了黑色系的,看起来也更加适合她的气质了。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