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发

编发发型好看简单的样式都有哪些 看杨超越宋祖儿baby大S的发型编发

未知  发表于:2019-07-28 10:59:33

  夏季的时候大家总是不想披头散发的,感觉十分的闷热,出汗的时候一甩都发都能甩出汗水来,简直太难受了。但是要扎发的话有不想全是单调的马尾,所以编发发型好看简单的样式都有哪些?让我们来看看杨超越、宋祖儿、baby、大S等人的发型编发吧。

  杨超越前段时间参加综艺节目的时候就为大家贡献了新的编发造型了。锦鲤妹妹这样两根简单的拳击辫简直太美腻了,而且想要修饰脸型的话可以像她一样在额前留出一些碎发来作为修饰,完全不用怕到时候显得脸大。她的这身装扮还是偏向民国装扮的,所以虽然是拳击辫但也是比较柔和一些的类型,留点刘海看起来也会乖巧一些,比较符合她的气质。

  宋祖儿的编发也是偏向活力的,毕竟妹妹本身的年纪就摆在这里,所以这个发型减龄的效果就更加的明显了。相对来说她的刘海其实也不算是刘海,只是弄了几缕下来弄卷作为修饰而已,对自己脸型满意的话其实就可以像她一样留一点点碎发就好了,这样有一些乖巧的感觉,看起来也十分的干净。

  Baby。Baby的脸一向还是很受称赞的,几乎什么发型她都能驾驭得很好,像这样光秃秃的拳击辫也不会显得脸大,反而让人感觉十分的帅气干净。大家说的可盐可甜的气质可不就是这样子的吗。

  大S。大S的保养手段是真的厉害,之前上节目的时候也很时候尝试编发的造型,这样看起来可以将年龄减少了很多。搭配卫衣和橘色口红减龄又有活力,看起来完全不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了,怪不得录节目的时候有人猜她十八岁。

  这几个编发发型其实相对来说还是比较简单的,大家可以尝试一下啦。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