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发

短发编发发型有哪些好看的造型 娜扎杨紫宋茜同款发型编发分享

未知  发表于:2019-07-28 10:58:20

  相比起冬天大家愿意披散着头发,夏季女孩子们还是比较喜欢将头发扎起来更加清凉一些,但是相比起长发妹子来说,不少短发的妹子就会比较纠结如何选择造型了。那么既然也有不少人不知道短发编发发型有哪些好看的造型的话,现在就和大家分享一下娜扎杨紫宋茜的同款发型编发,都是锁骨发的长度,很适合短发妹子学习哦。

  娜扎以前也有过长发的造型,但是现在出席活动或者自己的私人造型都是选择锁骨发这样的短发长度,让她本身就立体的五官显得更加的出色了。而在编发这方面她也贡献了不少的造型,比如像这一款侧编发的手法,在抽出一些当做刘海来修饰两边的发际线,可以让头型看起来更加饱满一下,也可以修饰脸型,之后将发尾也扎起来,显得十分的干净利落。这个造型既有编发的特色,又能让人感觉更加的清爽一些。

  杨紫最近在亲爱的热爱的这部剧当中就是平时生活当中的短发造型了,为了让造型有更多不一样的地方,编发也是经常出现的。所以要是有像她一样留着额前刘海的,我们可以试着尝试和她一样的发型,这样看起来也会减龄很多。发尾可以选择自然放在,也可以在两侧顺着发顶的辫子扎起来。

  宋茜也是大家熟悉的短发女星之一了,近年来她的造型也都是这样的短发长度居多。相比起前两位的编发比较明显,她是只选择了一边作为修饰,不论是帅气的风格还是艳丽的红色长裙都能驾驭得住,所谓的可盐可甜完全可以成为大家的借鉴了。

  夏季的短发编发其实我们可以像她们一样尝试些不一样的造型,也不用一些太过复杂的,像她们这些还是比较简单的,大家可以尝试一下。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