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发

刘海发型怎么选择才能好看时尚 石原里美佐佐木希雪莉同款空气刘海

未知  发表于:2019-08-17 13:14:17

  刘海对于很多女孩子来说简直是无法割舍的发型之一,不少人因为自己的发际线比较高、脸型比较远之类的原因都想要用刘海来作为修饰,但是太过厚实的刘海反而会让整个人显得很呆的样子。所以在刘海发型怎么选择才能好看时尚这方面是很多人纠结的事情,现在和大家分享介绍石原里美、佐佐木希、崔雪莉同款空气刘海,让你拥有美美的发型。

  石原里美的造型一向是活力满满的感觉,这也是很多日本女星给人的感觉,可能这就是日本宅男喜欢的气质吧。当然了十元妹子本身给人的感觉确实十分的舒适,属于越看越喜欢的类型,她的造型虽然时常变换,但是像这样的空气刘海造型是经常有的,这个造型本身十分的减龄,正好适合她这种走元气少女路线的女星。

  除了十元之外另一位日本女艺人佐佐木希也是这样的同款刘海,当然她的短发会让脸型看起来更加精致一些,属于看着十分可爱但是又很有自己特色的那一类。她虽然也是空气刘海但是会卷出一些弧度来对称自己有些微卷的短发。这样带点小卷的弧度看起来还是相当的自然清新的,而且也十分的清爽,适合大家平日一些日常的出门造型。

  被称为人间水蜜桃的崔雪莉的发型一向是很百变的,但她本身的甜美气质也是经常尝试这样的刘海造型。当然她的刘海弧度相对来说会卷翘很多,所以会给人一种更加俏皮的感觉,一看就是精心装扮的样子。这种吹出明显卷曲度的空气刘海,既不遮眼又很俏皮,非常适合夏天。

  当然大家要记得夏天出门卷刘海的话还是需要一些定型的产品辅助才好,不然可能卷了好久的刘海风一吹就给没了,那是一件多么令人痛心的事情啊。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