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发

今年流行哪些好看的短发发型 杨紫马思纯周冬雨同款短发编发

未知  发表于:2019-08-17 12:41:09

  夏季大家的穿搭总是比较靓丽一些的,相比起冬天偏向黑灰色的穿搭来说也会更加的亮眼一些,这时候就需要一些发型来作为搭配了。而夏季大家为了清凉一些也会选择一些好看的短发,那么大家知道今年流行哪些好看的短发发型吗?现在分享一些女星比如杨紫马思纯周冬雨同款短发编发,让你美美又活力满满的度过这个夏季。

  杨紫近期的发型都是以中短发的造型居多的,相比起长发来说,这个长度的头发其实更加符合她古灵精怪的气质,而除了一般的半扎发之类的造型之外,短发编发也是她经常用到的。像这一款羊角辫就是近期很多女艺人都十分喜欢的,而且小猴紫还用了平刘海作为搭配,这样看起来的减龄效果自然是很棒的。是不是仿佛又看到了和韩商言甜甜蜜蜜的佟年同学了呢?

  周冬雨最近的机场造型也是非常喜欢这款羊角辫了,她和小猴紫一样也是喜欢短发的造型,但是相对来说她的短发比前者还要再短一些。本身她的脸型就十分的小巧,所以短一些的发型其实也很符合她的气质。她用碎发来打造羊角辫,突显出她的灵气和俏皮,发尾的碎发越长,羊角辫就更加明显,所以即使是一些头发很短的妹子也是可以尝试一款这样的造型哦。

  过于开心马思纯前段时间出席新剧发布会的时候同样选择了羊角辫作为造型搭配。虽然之前有不少人觉得她好像胖了,但是她其实也是稍微圆润了一些而已,再搭配上她十分有感染力的笑容,这样的羊角辫就显得十分的可爱了。马思纯的中发其实很难打理,但是羊角辫不仅解决了不长不短的发型,搭配上一些凌乱的碎发,呈现出来的效果就相当的不错了。

  所以大家要是不知道今年夏季该怎么选择短发发型的话,可以来看看这些女艺人同款的短发编发,都是减龄又时髦的款式哦。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