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发

夏季穿搭适合搭配什么发型女生款 看杨幂同款女生发型显气质

未知  发表于:2019-08-17 12:40:34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当初三生三世播出的时候杨幂面对网友说的发际线太高的争论可是傲娇的表示她是一个经不起批评的人,如果大家再批评那她就去植发。当然了解她说话风格的人都只是这是一个有趣的互动,但是大家看看她的一些造型可以明显的感觉出来造型对于发际线的重要性了。所以大家要是不知道夏季穿搭适合搭配什么发型女生款合适,可以来看看看杨幂同款女生发型十分显气质哦。

  幂姐比较常见的出席活动的发型其实就是卷发或者自然的长发,不过卷发也是有卷发的技巧的。像今年十分流行的这种童年发卡就可以作为搭配,大家只需要在两侧别上一些和当日穿搭的发卡就可以很大程度上的保持住发型了。当然我们要记得,要像大幂幂一样在额头留出合适的刘海来修饰发际线,还可以很好的修饰脸型,这样就可以达到显脸小的效果了。

  还有之前出席活动的时候半扎发,不过这个半扎发是比较低的样式,十分的显气质和温柔。可以看得出她在发顶编了两个不怎么明显的小辫子,这样可以防止头发分成两边的时候中间的头发像秃了一块一样。之后额头也是尽量的薅出刘海和一些较短的头发来充当修饰。这样比较偏向四六分的刘海看起来也可以很好的修饰脸型。

  当然除了低款的半扎发之外,幂姐还尝试高马尾的半扎发样式,前者显温柔后者突显活力。而且大幂幂当天还用了和穿搭比较相似的同色系丝巾来作为扎发的发绳,让整体的穿搭看起来更加的和谐了。而且还加入了一些细小的编发,编发造型的同时要注意一定要把额头发际线处打造出自然的蓬松感。

  所以大家还是觉得自己发际线高或者不知道夏季该用什么发型搭配的话,其实可以看一下这些杨幂同款的发型哦。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