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发

发型女用什么发饰能吸睛 杨幂吴倩泫雅同款发饰成流行趋势

未知  发表于:2019-08-31 12:50:38

  现在不少人都能很明显的感受到一些复古风的潮流正在慢慢的发展起来,除了一些这类的穿搭之外,像此前十分流行的童年土味发卡也是复古风潮流大军当中的一员,而且十分的受女明星欢迎。所以大家要是想知道发型女用什么发饰能吸睛的话,可以参考一下杨幂吴倩泫雅同款发饰现在已经成流行趋势了。

发型女

  要说让大家注意到这些童年土味发卡的搭配,其实泫雅可以说是功不可没了。泫雅凭借着一些童趣十足的发卡和妆容刮起了一股泫雅风,很快的就把这系列的搭配传染给了大家,其中发卡成为了最亮眼的流行趋势之一。像她这样的消化形状的七彩发卡相对来说是更加俏皮减龄一些的,也增加了不少活泼的气氛,当然夹子的大小也不宜太大哦,不然这个会影响整体的时尚感。

泫雅同款发饰

  杨幂的穿搭一直是不少人都在借鉴的,前段时间录制节目还有参加五四青年晚会表演的时候,大幂幂都选择了这种一字夹的发卡作为搭配。和小花款式的不同,这个款式的发卡相对来说会沉稳一些,在提升自身造型亮点的同时也不会让人觉得太过随意。像这样的发卡可以选择彩色的也可以是金色之类的金属色系,交叉别在发侧就可以让整个发型改变很多哦。

杨幂同款发饰

  还有就是吴倩这类的发卡,当然她这是因为拍照的时候想要搞怪才别满了整头,但大家平时搭配的时候其实是可以和一字夹搭配在一起使用的。这个款式的发卡相对来说存在感也会高一点,但是因为本身款式比较大的原因所以不适合别的太多,大家就可以拿它和其它款式的中和一下。

吴倩同款发饰

  这些童年土味发卡虽然小时候之前不少人比较嫌弃,但是有了合适的搭配之后还是蛮好看和时尚的,大家可以参考一下杨幂吴倩泫雅等女艺人的发饰搭配吧。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