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发

2019流行发色都有哪些明星同款 秀智杨超越吴宣仪同款好看发色

未知  发表于:2019-08-31 12:47:02

  前段时间秀智顶着一头深酒红色的发色出席了活动,获得了不少网友的称赞,我们知道南韩的爱豆在啊发色这方面可以说是三天两头就能换出一个显白有好看的色号出来,所以还是很令人心动的。而随着换季的到来,大家也可以随之更换一下发色来搭配秋冬的服装。那么2019流行发色都有哪些明星同款,和大家分享秀智杨超越吴宣仪同款好看发色。

2019流行发色

  首先就是上边提到的秀智同款的深酒红色的好看发色了。这个发色在特别的光线下会显得她的皮肤更加的白皙,而且项对来说也十分的华丽独特。就连她本人也十分满意这样的发色,之后还在INS上边分享了自己的一组新发色自拍,还是让不少人有了眼前一亮的感觉。所以要是想要在秋冬到来的时候更换一下发色的话,这一款显白的色号就可以尝试一下。

秀智同款好看的发色

  其次是杨超越,也就是锦鲤的亚麻色了。她的发色相对来说不会很浅,所以可以达到显白的目的,而且这款亚麻色还是比较日常的,大家不用担心有些穿搭会搭配不了。相对来说自然一点的亚麻色系是比较不挑人肤色的,所以大家要是担心挑选一些别的颜色会显黑之类的,其实可以尝试一下这个不会出错的亚麻色,而且褪色之后区别不会十分的大。

杨超越同款发色

  最后是吴宣仪的闷青色,虽然她的发色是闷青色,但是总体的主要色调可以看得出是偏灰色系的,也可以叫做棕青灰色调,整体的色调以灰色为主,透露出一些青色的感觉,这个发色后期褪色也是偏黄棕色系的,所以不用担心差别太大。这个色调今年也十分的流行,而且显白能力让许多姑娘都十分的满意。

明星同款吴宣仪发色

  秋冬快到了,所以大家可以更换一下自己的发色去迎接将要到来的新季节啦。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