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装

开学季减龄的时尚穿搭怎么选择单品 刘雯同款女生穿搭成时髦指南

未知  发表于:2019-09-14 14:59:34

  最近正值开学季,正是大家和新同学之间建立新友情的关键时候,所以这时候给被人留下的印象是怎样的除了本身的谈吐气质之外,干净清爽的穿搭也是十分加分的一个选项哦。那么对于很多女生来说,开学季减龄的时尚穿搭怎么选择单品呢?现在就来看看一些刘雯同款穿搭和一些欧美博主的女生穿搭吧,可以说是最近的时髦穿搭指南了。

女生穿搭减龄

  首先是像刘雯这套,就是用了大一号的短袖衬衫,搭个黑色百褶裙,整体都是很利落简单的感觉。配的鞋也不能是很有女人味的那种,最好是书生气的短袜和绑带皮鞋的组合,既复古,又保证了中性。这样的风格相对来说是比较偏向日系学生装的,不少人都觉得日系的校服有些都十分的青春活力,像这样的简单搭配其实也可以显示出不一样的气质,而且减龄效果也是相当不错的。

刘雯同款穿搭

  其次也是刘雯的穿搭,她选择的还是大一号的上衣,不过这次选择的是纯白色的T恤搭配上简单的印花短裙。其实日系的穿搭对于身高不会要求一定要显高这类的,只要看起来青春活力都是可以的,所以不用也已把衣服下摆塞到裙子里边去。穿的时候不用去强调身体的线条感,需要撇去平时我们一直强调的“上衣下摆塞进裤腰”的穿法,而是反过来,把下摆放下来。

女生穿搭刘雯

  最后是今年比较流行的运动风的穿搭。现在不少妹子反而不会十分追求修身这类的服装要求,而是怎么舒适怎么来,所以像运动装这样的休闲穿搭反而成为了十分受欢迎的穿搭风格之一,而且这个风格显然十分的减龄。像这样的一身运动风可以显得腿长手长,要是想追求显高的妹子还是可以尝试的。

女生穿搭时髦

  开学季的穿搭其实大家也是正在和同学互相磨合的阶段,像穿搭的话追求自然舒适就可以了,也不需要太过刻意了。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