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装

明星穿搭有什么时尚单品可以借鉴 宋茜孙怡李冰冰同款女士衬衫搭配

未知  发表于:2019-09-14 15:01:52

  对于时髦女孩们来说,穿搭不仅要好看还要时髦,除了关注一些时尚博主之外,其实看看最近一些女艺人的穿搭风格就知道最近的流行趋势大致是什么样子的了。那么要想知道明星穿搭有什么时尚单品可以借鉴的话,可以来看看宋茜、孙怡、李冰冰同款女士衬衫搭配和选择方式,这样可以让大家的穿搭在追求舒适简洁的同时也有自身的亮点在。

明星穿搭

  首先是李冰冰的选择。她的衬衫款式其实是大家比较常见的也是近年来比较流行的条纹衬衫,不过她在图案的选择上除了条纹还特意挑选了一件印有动物图案的款式,这样可以让整体沉闷的风格驱散不少。她的一身对于日常通勤有很强的借鉴意义,条纹衬衫+黑色直筒西裤,简洁干练气场到位,又顺便应对办公室开得过足的冷气。怕太过拘束的话可以像她一样选择内搭背心,把扣子解开一点,看起来会更加的随性一些。

李冰冰同款

  其次是宋茜。其实她选择衬衫的理念和李冰冰是有些相似的,也是在基础的款式上用图案来作为搭配的亮点,除此之外配色也是一大关键因素。最近这种颜色鲜艳,图案爆炸的大佬衫也是势头正猛,和牛仔老爹裤、帆布鞋搭起来凌厉的气质反倒会削弱一点,多了一份邻家妹妹的温柔感。当然这一身的风格也十分的适合作为日常出行的搭配,还是值得借鉴的。

宋茜同款

  最后就是孙怡了。她的穿搭其实也十分的追求舒适,这一身纯白色的白色衬衫虽然没有太大的亮点,但是选择宽松长及大腿的长度打造下衣失踪的穿法,可以露出亮眼的大长腿,这样可以很好的改变原本白衬衫的沉闷感,也适合作为日常穿搭的选择。

孙怡同款

  其实衬衫的选择相对来说也不同选择一些太过复杂的款式,而是选择一些简单的样式,利用图案配色等作为风格的选择,作为日常搭配会更方便一些。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