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装

小个子时尚穿搭的搭配技巧 周冬雨戚薇同款显高明星穿搭方式

未知  发表于:2019-09-21 10:24:30

  虽然娱乐圈看似都是长腿大美女,大家的身高都十分的亮眼,但是她们的穿搭很多时候会更好的发挥出身材的优势,就连一些本身就比较娇小个子的女艺人也会显得十分的高挑。就像周冬雨本身其实并不算高,但是她的穿搭能更好的修饰身材比例,让她看起来纤细但不会觉得太过矮小。关于小个子时尚穿搭的搭配技巧,大家可以借鉴这些周冬雨戚薇同款显高明星穿搭方式。

时尚穿搭

  周冬雨同款。小黄鸭的身高在娱乐圈其实不算亮眼,她本身也是娇小挂这一类的女艺人,虽然百度百科上她的身高是162,但没有高跟鞋衬托的话在一些女艺人身边会显得不足一米六的样子。但是她的穿搭能很好的修饰身材比例,让一米六的身材传出一米七的感觉,像这样的露肩荷叶边短款上衣搭配黑色系的铅笔裤和高跟鞋,不仅可以拉长下半身的比例,还能让上身露出来的部分显得更加瘦。

周冬雨同款

  戚薇同款。戚薇其实不算是娇小挂的身高,但是身高和其他女艺人差不多的她经常因为一双美腿上热搜,这和她的穿搭其实离不开关系。而她的穿搭也会在一些秋冬系列的穿搭当中,在不会露出太多腿的情况下做到显腿长的目的。寥寥几笔的抽象线条勾勒出的人脸遍布全身,莫兰迪色系的色块调动了我们欢脱的神经,在这个转凉的季节仿佛是最想要的外套。

戚薇同款

  Dakota Johnson同款。绿色系的穿搭是今年十分火热的一个热门搭配,即使在秋冬也会成为一个时髦的趋势,当然在夏季的尾巴大家也可以再试着时髦一把。像这样的露肩荷叶边长裙,不仅配色十分时髦,款式上也是利用腰线的位置拉长下半身的比例,搭配上高跟鞋之后就能提升身高气场了。

明星穿搭

  一些小个子的穿搭其实重要的就是适当的调整下半身的比例,让腿看起来更长一些就会有很好的显高效果了。当然要是自己的身材就很纤瘦的话,在同样的身高条件下瘦一点也是最直接的显高方式了。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