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装

时尚穿搭今年流行色怎么搭配 绿色系时尚单品穿搭小知识分享

未知  发表于:2019-10-02 17:52:54

  要说时尚穿搭今年流行色怎么搭配的话,相对来说其中的牛油果绿色可以说是今年霸屏的流行色了,从夏季到现在的天气来说,不少时尚达人和艺人对于这个色系的穿搭依然是情有独钟,可见它的魅力所在。现在就和大家做一个绿色系时尚单品穿搭小知识分享,让大家在接下来的秋冬换季穿搭当中依然可以在紧追时尚潮流的同时做到美美的。

时尚穿搭

  首先是搭配紫色系。夏季的话大家因为可以选择整件的连衣裙所以可以不用太考虑一些搭配的问题,但是秋冬的服装除了一些款式适合的连衣裙之外,上衣这类的是大家比较有可能选择的绿色系单品。这时候我们就可以用一些紫色系的单品来作为搭配,当然也是可以反过来的,选择紫色系的单品用绿色系的单品像围巾这类的作为搭配,或者是上下装的搭配这类的,都可以让你的穿搭变得时髦靓眼。

时尚单品

  其次是搭配黑色系。这个色系可以说是最好搭配的,简单的可以向这样子选择一件绿色的长款连衣裙用黑色腰带来作为装饰,不仅可以修饰腰身还可以在色彩上起到一个点亮的作用。还有就是刚才说的上下装的搭配,用绿色系的上衣搭配黑色的下装不论是半身裙还是裤子之类的都不会让人觉得有为何感。

今年流行色

  最后是搭配白色系。黑白色系的一直是比较百搭的颜色,既然可以搭配黑色系的,自然不会错过更加简洁的白色系搭配方式了。这个白色系也不一定用在服装单品的应用上,大家可以选择小白鞋或者是白色的背包这一类的单品来作为搭配,这样就比较没有局限性了。

时尚单品穿搭

  绿色系的穿搭大家只要选择一些饱和度比较低的款式,一般来说就算是黄皮妹子也是可以驾驭的,但要记得像一些荧光绿这类的除非对自己的肤色很有自信,不然还是不要轻易选择了。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