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prada是什么牌子价格贵不贵 普拉达是什么档次女包多少钱

未知  发表于:2019-10-01 19:15:42

  说到Prada的大名,想必大家都听过这个国际奢侈品品牌吧。但也有不少人对其具体情况不了解,Prada是什么牌子价格贵不贵呢?它的中文译名又叫普拉达,还曾有部电影名中出现了普拉达。普拉达Prada是什么档次,他家的女包一般多少钱呢?

Prada

  1913年,创始人Prada以自己的名字命名在米兰创立了这一个品牌,如今它已经成为国际奢侈品大牌。Prada集团旗下拥有诸多子品牌,除了Prada外,Jil Sander、Church"s、Helmut Lang、Genny和Car Shoe等具有不小名气的国际品牌也率属它。Prada主营的不仅仅有手袋包包,还有旅行箱、化妆箱、皮质配件等系列产品,如今男女高级成衣、鞋履、眼镜和香水也是其重点发展的产品线。

Prada

  其实在一百多年的历史发展中,Prada也曾遭遇破产危机。而在1978年普拉达的孙女Miuccia和孙女婿Patrizio·Bertelli接管了家族集团,二人力挽狂澜并把普拉达发扬光大,使其成为国际知名大牌。Miuccia担任Prada的总设计师,Patrizio·Bertelli则为普拉达简历全球分销系统打开了国际市场,现在的Prada早已经成为国际上具有很大影响力的知名奢侈品集团。

Prada

  历史悠久的Prada发展到今天已经是规模极大的著名奢侈品大牌,和Gucci、CHANEL以及LV等鼠疫同一档次的品牌。不过,相比起Gucci换乐设计总监大刀阔斧改革后,Gucci的发展越发迅猛,而Prada却依旧安于现状。但毕竟算是国际一线大品牌,Prada的档次很高,短期内没有什么能动摇其国际奢侈大牌的地位。

Prada

  总体来说,Prada主要针对的成熟消费群体,产品比较稳重大气,而Gucci和CHANEL则更加时尚感年轻些。Prada女包的价格根据档次和材质差别还是蛮大的,比较基础的一般是四五千,而Prada女包的普遍价格定位在一万元以上,算是奢侈品中价格比较大牌的了。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