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装

今年流行的裙子款式是什么 时尚穿搭裙子搭配鞋子的时髦选择

未知  发表于:2019-09-30 18:08:51

  虽然现在已经有不少地区开始步入秋季了,天气转凉的同时大家的穿搭自然也更换了一些方式,但对于女孩子来说,裙子其实是一样一年四季都可以作为搭配的单品,特别是秋季的天气秋高气爽也不会怕太冷。那么今年流行的裙子款式是什么?相对来说长度到小腿或者脚踝这类的会比较受欢迎,这边和大家分享一些关于时尚穿搭裙子搭配鞋子的时髦选择。

裙子款式

  首先是搭配系带高跟鞋。系带高跟凉鞋的美妙之处,就在于其百搭不出错,因为这些长度比较长的裙子要是穿搭者本身的身高没有很自信的话,搭配高跟鞋会成为最有气场也是最能修饰身材比例的一个方式,其中系带高跟鞋就是最佳选择。所以大家在秋冬裙子选择搭配方面,配上跟齐踝连衣裙最搭的系带高跟凉鞋,露出你的纤纤脚踝,走起路来,裙摆飘逸灵动,美不胜收。

时尚穿搭

  其次是高跟靴。这个搭配方式比较适合一些腿长新人,因为靴子的搭配会把大家的脚踝挡住了,要是本身的身高不够亮眼的话,这穿搭就会让腿部线条看起来有些短。但是要是本身有女生身高比较亮眼,用长裙来搭配高跟靴就是非常时髦的一件事情,这也是很多欧美博主非常喜欢的一样搭配方式。因为独特时髦的造型效果,迅速俘获了一大票时尚圈女孩的芳心。

裙子搭配

  最后是休闲鞋。现在混搭风十分的流行,所以大家有时候虽然选择的裙子好像不是十分的休闲,但是在鞋子的搭配上还是可以选择让自己穿起来觉得比较舒适的平底鞋的。这样的搭配方式也是现在不少艺人比较喜欢的,大家越来越看重舒适性了。

时尚穿搭搭配

  当然穿搭的选择还是要根据自己的风格来做适当调整才好,这些也是只仅供参考哦。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