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明星穿搭怎么挑选鞋子女作为时髦搭配 时尚的鞋子图片款式分享

未知  发表于:2019-10-13 17:40:15

  对于女生来说,让自己的腿显得更长一直是很多人的追求,除了先天条件比较好的人之外,大多数还是需要借助一些鞋子的款式和穿搭来从视觉上拉长腿型,让自己看起来更加的高挑。那么明星穿搭怎么挑选鞋子女作为时髦搭配?这边就和大家做一个时尚的鞋子图片款式分享,让你既能很好的完成搭配又能显高。

明星穿搭

  首先是尖头款式是首选。对于鞋子的款式来说,大家从一些女明星的各种活动造型搭配就可以看得出来,只要是包头款式的高跟鞋,尖头样式的一直都是她们的首选,不仅气场上看起来更强,也能显得腿长。这个款式对于身材比例不好和想要显高的时髦精绝对是首选之款,尖头的“V”字型从视觉正面拉长了腿部的纵向比例。

鞋子搭配

  其次是松紧有度,鞋子与下半身松紧有度的搭配法则,可以说是夏秋穿衣宗旨了,脚踝细的女生可以大方选择露肤度高或者高包裹度的款式,凸显腿部线条,会让人觉得一下腿长不少。若是大家上半身的选择是比较宽松的裙子之类的,那边鞋子的款式选择就可以采用绑带这类的款式。秋冬季节的话袜靴也是能做到显瘦时髦的好单品,大家只要做好色彩上的协调和搭配就好了。

时尚穿搭

  最后是鞋子和下半身的衣物同色。鞋子和裤子或者裙子之类的同色可以让下半身避免出现分节的视觉情况出现,这样的话总体看起来腿部就会更加的修长了。不少人都会选择与肤色连成一体的裸色的鞋子,就连超模KK也不例外,一双裸粉色尖头鞋,让优雅从膝盖延伸到脚尖。

鞋子图片

  大家在鞋子的选择上除了要和自己当天的穿衣风格比较搭配之外,也要记得让自己显高拉长腿部线条哦。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