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秋冬时尚穿搭应该搭配什么鞋子 入秋后时尚博主最喜欢的鞋子图片

未知  发表于:2019-10-13 17:38:34

  要说现在一些北方的地区都要开始供暖了,而一些南方地区的天气虽然不至于太冷,但是也要开始入秋,所以关于大家的穿搭也是时候准备一些新季节适用的单品了。那么秋冬时尚穿搭应该搭配什么鞋子?来看看这些入秋后时尚博主最喜欢的鞋子图片吧,其实大家看完就知道今年流行的风格是什么了。

时尚穿搭

  其实今年流行的鞋子款式靴子还是比较受大家青睐的一个款式,而且还是方头的靴子。很多时候大家都会觉得尖头的款式会显高更有气场一些,但是显然方头也是不可错过的一个样式哦。没有尖头靴的娇媚与凌厉感,也不像圆头靴圆润可爱,它的鞋头方方正正介于帅气与性感之间,自带飒爽不羁的味道,初秋的天气正好跟裙子搭起来。

时尚博主

  当然了,这个款式的靴子可以说还是十分百搭的,大家想要搭配裙子、牛仔裤、阔腿裤之类的都完全没有问题。不过有一点值得注意的是大家要根据自己的身高来选择靴子的筒长哦,这样才不会弄巧成拙,可别气场还没显示出来,倒把自己弄成显矮了,所以还是要选择合适的筒高,对于小个子女生来说,其实这个长度不要超过12厘米,或者是选择过膝的款式是比较显高的。

鞋子图片

  而且靴子的款式会把我们的脚踝挡住,所以要不是本身就比较削瘦纤细的话,大家也不要选择太过肥大的鞋子款式,会把自己显得矮胖。其实像袜靴这类的款式,因为靴筒的设计比较贴合腿型,所以可以把大家比较纤细的脚踝形状现出来,这样就能尽量避免显得腿粗了,所以现在袜靴也是相当流行的一个款式。

时尚穿搭鞋子

  靴子是女孩子们秋冬不可错过的一个搭配神器,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穿搭选择适合自己的进行搭配哦。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