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发

好看的编发图片都有什么样子的 中餐厅杨紫短发编发花样百出

未知  发表于:2019-10-13 17:38:20

  最新一季的中餐厅除了大家熟悉的黄晓明之外,杨紫、王俊凯、秦海璐等人也参与了录制,而这季的节目除了黄教主的明学成为不少网友的关注点之外,像小猴紫其中各种好看的编发简直让人看得眼花缭乱,每一集都不带重样的。所以大家要是像知道好看的编发图片都有什么样子的,完全可以来看看这些中餐厅杨紫短发编发的图片,可以说是花样百出。

编发图片

  首先是简单入门款。短发编发有时候因为长度的问题所以不适合一些太复杂的款式,简单的侧边麻花辫造型不仅简单而且看起来青春洋溢,可以说是永远不会过时的一个编发造型了。把麻花辫编得大一点,紧贴头皮往里加头发编好扎紧,要是觉得有些低调的话可以加上一些好看的发卡之类的作为点缀,甚至可以根据自己当天的穿衣风格,将一些彩色的绳子一起加入到编发当中去。

杨紫短发

  其次是升级款编发。锁骨发虽然长度较短,但是杨紫用实力证明全编发也是可以实现的,而且还是看起来很复杂的羊角辫哦。这种短发款的羊角辫要点在于一定要松紧有度,同时要从头扎到尾,才能保证干净利落的效果,让碎发都乖乖听话。这个款式虽然比较难,但是看起来更加的时髦,大家要是自己搞不定的话,就找个比较全能的朋友帮你吧。

中餐厅杨紫发型

  最后是手残党推荐。很多妹子虽然很羡慕一些好看的编发,但奈何自己是手残党,完全搞不出来这些千奇百怪的辫子。不过即使是这样大家也可以让自己的发型看起来更加的有型,只需要选用一个简单的丝带,在高扎的半丸子头上用丝巾绕着小啾啾缠两圈后垂下来系好,浓郁的少女感扑面而来。

短发编发图片

  所以大家还是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或者是动手能力选择一些自己喜欢的短发编发,其实小猴紫在中餐厅当中的发型远不止这几个哦,大家感兴趣的话可以去看看关于她每期的节目造型。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