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明星有什么拍照姿势是我们可以学习的 明星街拍好看的拍照技巧分享

未知  发表于:2019-10-13 17:37:57

  街拍现在已经成为不少艺人出圈的方式之一了,像倪妮的街拍就一直是很多网友关注的对象,也难怪被称为街拍女王。近日像钟楚曦、周雨彤等也都凭借自己出色的街拍照片吸粉无数,而对于明星来说街拍其实可不只是单单靠脸那么简单哦。明星有什么拍照姿势是我们可以学习的?来看看这些关于明星街拍好看的拍照技巧分享,其中关于背景墙的选择就是大家可以借鉴的简单方式。

拍照姿势

  首先是色彩特别的墙。街拍本身想要表达的时尚感其实不仅仅是放在整个人身上的,大家可以适当的把照片的主角分散给背景,这样能让整体看起来更加的丰富高级,而这时候背景墙的丰富性可以让你的照片看起来更加的时髦,而且拍照也能省了不少事。像旅拍楷模钟楚曦还抓住了“餐馆的一角”,黄色的桌面、砖色的椅子,斑驳的蓝墙,不规则悬挂的画框…有这样一个单看就文艺爆炸的景在,你要做的仅仅就是举起一个酒杯。

拍照技巧

  其次是背景墙比较单调的时候。色彩搭配合理的背景墙也是可遇不可求的,所以大家有时候碰到的墙总是不那么理想,这时候就可以更换一下新的拍照姿势了。当你背后的墙比较纯粹没啥特色的时候,大家可以选择个休闲的姿势,找个凳子坐下来。拿一杯珍珠奶茶,或是提一个草编包包,微微岔开腿,那仿佛在度假一样的浪漫气息,就能隔着屏幕把人迷成星星眼。

明星街拍姿势

  最后就是换个斜角。单纯的把墙当背景拍来拍去也会觉得无趣,这时候大家就可以将镜头稍微倾斜一下,这样出来的效果就会特别很多哦。当然,大家要是选择想这样蹲着的姿势,一定要记得侧拍,不然正面拍会显得很奇怪。

明星拍照技巧

  大家平时出门游玩的时候就可以将这些拍照技巧运用上了,祝大家都能拍出美美的照片哦。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