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发

杨幂少女感蝎尾发型火了 貌美腿长的杨幂不愧是带货女王

collect_engine  发表于:2019-11-07 16:53:21

      杨幂应该是为数不多靠着少女人设频频上热搜的女艺人吧,关于她的机场街拍,以及生图的热搜,大部分网友都羡慕杨幂的身材,细长小腿,身材纤瘦,无论从发型,还是穿搭以及自拍,都受到一度好评。这大概也是她人气一直持高不低的原因之一吧。

杨幂少女人设

  现在的杨幂虽然说也已经30多岁了,但是外在形象并没有发生太大的变化,而且随着年龄的增长,似乎气质也是越来越好了。很多娱乐圈中的男艺人都公开表示比较喜欢杨幂这种类型的,比如说王思聪,但目前应该也是比较好的朋友关系,短时间内想必网友也是吃不到什么瓜了。

杨幂的“蝎尾发”火了

  还是说回到杨幂,杨幂的外在形象出众,所以经常会带火一些时尚单品或者是服装,今天要说的就是被杨幂带火的一款发型,名为蝎尾发。之前杨幂在网上晒出了一张照片,照片中能看出她把腿搭在栏杆上正在压腿,也是将她的好身材完全的凸显出来。不得不说她的腿真的非常的细,除了被她的腿吸引之外,很多网友还被她的发型所吸引到了。

杨幂

  扎了上面一半的头发,而且扎起来的头发编成了辫子,看上去就非常的活泼俏皮,比马尾辫还好看。很多网友看到后表示,这应该是00后单身女的法宝了。杨幂现在已经30多岁了,但是看上去依旧是少女感十足,这或许跟她的外在形象是有一定关系的。

  她的相貌看上去就是比较清纯甜美的,而且也非常适合这样的风格。杨幂现在的人气是非常高,事业上的发展也是比较好的,虽然说影视作品拍摄的没有那么多了,但是时尚资源和综艺资源还是很好的。希望她以后的发展能够越来越好,也可以带来更多优秀的影视作品。大家怎么认为呢?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