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秋冬明星穿搭喜欢什么单品 刘雯宣美都爱的北欧风毛衣种草

未知  发表于:2019-12-07 12:10:16

  要说这个秋冬明星穿搭喜欢什么单品的话,那么刘雯宣美都爱的北欧风毛衣种草绝对值得大家了解一下。毛衣可以说是秋冬穿搭最受欢迎的搭配了,现在渐渐的大家也不满足于一些简单的款式或者是花纹,不过其中这些经典的北欧风毛衣倒是脱颖而出,虽然不是说款式或者图案多么的堵在,但就是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

要说这个秋冬明星穿搭喜欢什么单品的话,那么刘雯宣美都爱的北欧风毛衣种草绝对值得大家了解一下。

  首先是领圈波浪款式的。在北欧风毛衣当中最经典的就是这类费尔岛提花款式的毛衣了,凭借着花样和针织纹路成功的吸引到了不少人的注意,不需要多么复杂的搭配就能让你脱颖而而出。而且在搭配上也十分的般配,不论是牛仔裤、裙子亦或是工装裤这类的都能根据相对的花纹做出风格别致的搭配,让你的穿搭看起来不再平平无奇。

首先是领圈波浪款式的。在北欧风毛衣当中最经典的就是这类费尔岛提花款式的毛衣了,

  其次是雪花元素毛衣。在毛衣的花纹当中不可或缺的自然还有雪花的元素,和冬天的天气更加的贴合,仿佛身上有雪花飘落,别有一番风味。而雪花的款式也是可以做出一些新奇的改变的,像这件毛衣以白色为底色,腰部浅绿色的雪花毛衣,清新透露出淡雅气息,搭配长裙真的秒变小仙女了,美得令人无法抗拒。

其次是雪花元素毛衣。在毛衣的花纹当中不可或缺的自然还有雪花的元素

  最后是款式上的选择,很多人都会觉得这些元素的毛衣套上身之后好像有些显老,但其中还是要注意款式的选择。在配色上为了不会显得老气,大家可以选择一些比较明艳或者是白色系这类的小清新配色,这样上身效果会好很多。还有就是不要太过于贴身,可以尽量选择宽松一些的尺寸,这样上身效果看起来休闲一些,太过于修身的话可能会有一些土气。

最后是款式上的选择,很多人都会觉得这些元素的毛衣套上身之后好像有些显老,

  关于毛衣的选择其实可选的样式还是很多的,这个北欧风系列的也确实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大家可以根据自己平时的穿搭喜好来选择吧。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