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冬季穿搭怎么挑选时髦卫衣 刘雯戚薇同款女生穿搭单品

未知  发表于:2019-12-07 12:10:41

  天气渐冷大家的穿搭也都开始裹得严严实实了,而在这个要风度也要温度的季节,单品的选择就十分的重要了,既要做到保暖又要显得好看,还是有些难度的。而要说在秋冬比较受欢迎的单品,那么卫衣就是其中有一样了。冬季穿搭怎么挑选时髦卫衣?来看看刘雯戚薇同款女生穿搭单品。

冬季穿搭怎么挑选时髦卫衣 刘雯戚薇同款女生穿搭单品

  刘雯的穿搭这段时间一直都被不少人争相模仿,也算是现在女艺人当中带货能力十分不错的一位了,而她选择的卫衣款式则是中高领的样式。中高领卫衣有特别的开口设计,和着露出一点脚踝的牛仔萝卜裤,让她一身看着穿的严实却又有小小透气感。所以谁说羽绒服穿上就像熊的?看看大表姐的这套穿搭,时尚保暖都能兼备,所以大家赶紧模仿起来吧。

冬季穿搭怎么挑选时髦卫衣?来看看刘雯戚薇同款女生穿搭单品。

  还有是高领卫衣的穿搭,高领的设计可不是毛衣特有的哦,放在卫衣的设计上同样能吸引到不少人的喜爱。各种休闲风格的高龄卫衣当成内搭可以说是时髦又帅气,即使是搭配西装外套也不会觉得违和。除了长高领堆堆叠叠的“自然美”穿法,叠两层让高领平整、长度适中也是一定要get的穿法!造型会看起来更有层次感,外套风衣或马甲出街,且美且飒。

刘雯的穿搭这段时间一直都被不少人争相模仿,

  再有就是戚薇同款的拉链款冲锋高领卫衣了,这个款式的偏向于中性化一些,但是穿起来给人的感觉也十分的随性。高领卫衣它不光能抢了高领针织的风头,它还很懂如何择善而从。看到冲锋衣拉链在颈前朝上一拉干脆利落,它便也把这股帅气收入囊中。像戚薇的穿搭就都很有自己的风格,用西装外套来搭配这样的混搭风也能驾驭起来。

再有就是戚薇同款的拉链款冲锋高领卫衣了,

  当然了,这些穿搭方式也只是给大家一个借鉴而已,还是要根据自己平时可以驾驭的风格来做选择哦。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