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发

今年流行什么发型女推荐 杨幂泫雅陈都灵同款发型告别黑长直

未知  发表于:2019-12-14 12:08:08

  对于女生来说,有时候换了个发型就跟换了张脸一样,选对适合自己的发型可以让五官更加的优越,还是十分重要的。那么今年流行什么发型女生款式推荐呢?整天黑长直也是看倦了吧?一起来看看这些杨幂泫雅陈都灵同款发型,告别你的黑长直做个气质女孩吧。

那么今年流行什么发型女生款式推荐呢?整天黑长直也是看倦了吧?一起来看看这些杨幂泫雅陈都灵同款发型,

  杨幂同款温柔气质卷发。大幂幂的这款卷发其实是比较不挑人的,但是却能显得十分的温柔,就打理程度上来说也十分的简单。比起小卷带来的巨大的蓬松感,这种藤蔓卷却能刚刚好营造出发量多的假象还不容易显头大,原本发量就多的人妥妥得显脸小。藤蔓卷多了一些女人味,线条感没有那么明显,有蓬松毛毛的效果。

 杨幂同款温柔气质卷发。大幂幂的这款卷发其实是比较不挑人的

  泫雅的同款羊毛卷。这个说起来也不算是今年才开始流行的,但是可以说从去年流行到现在了,依然有很多艺人会选择这样的羊毛卷做造型。相对来说这个款式的发型就有点挑人了,而且对穿搭要求也会有一点。不然昨晚这个发型要是没有搭配合适的穿搭,很容易就变成欧巴桑了哦。不过她有个好处就是发量不是很多的妹子做这个造型的话,还是可以让发量看起来多一点的。

泫雅的同款羊毛卷。这个说起来也不算是今年才开始流行的,

  陈都灵同款港式波浪卷。以前的陈都灵都是以清纯的黑长直形象出现的,但是之前有一次红裙搭配港式波浪卷让不少人十分的惊艳。不过这个发型虽然流行,但是就打理上来说也不大容易,还有一点就是它会比较挑气质。大波浪很需要妩媚女人的气质做风格基础,这与年龄无关,有时候还是比较需要一个明艳的妆容和穿搭来作为衬托,才能凸显出它的好处来。

陈都灵同款港式波浪卷。以前的陈都灵都是以清纯的黑长直形象出现的

  发型的选择其实还有很多种,这些款式虽然比较流行,但是大家还是根据自身的情况来选择合适的比较好哦。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