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2020流行色权威发布居然是它 黄皮肤妹子直呼我太难了

未知  发表于:2019-12-28 16:51:03

  想来今年关注流行风向的就知道,2019年的流行色要属绿色系和黄色系的最受欢迎了,其中牛油果绿更是风靡一时,成为不少人的穿搭选择。不过现在2019也快结束了,那么大家知道2020年的时尚方向是什么吗?关于2020年流行色权威官方已经发布了居然是这个色号,不好黄皮妹子知道后只能直呼我太难了。

2019年的流行色

  近日全球色彩风向标PANTONE公布了2020流行色:PANTONE19-4052 Classic Blue(经典蓝)。这样深沉的颜色对于黄皮妹子来说其实并不大友好,所以大家要想追求潮流又可以穿的美美的,对色彩的应用就要追求一些小范围使用了。首先像是美妆上的话大家可以在眼影、眼线这类的使用这个颜色,不需要太深,只要稍微有些显现就可以了,向娜扎这样的蓝色眼线也不会让人角色浮夸,日常出门还是可以驾驭的。

2020流行色

  除了眼线之外,对于女孩子们来说,蓝色的美甲其实也十分的有高级感。而且要是觉得蓝色系的可能会显黑的话,其实可以挑一些饱和度第一点的蓝色系,不一定局限于经典蓝的色号,大家还是可以灵活的抓取一下时髦色彩的。而且这个色系的冬季来搭配穿搭也十分的百搭,还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经典蓝

  还有就是穿搭上的应用,大家怕显黑的话可以避开大面积穿搭蓝色系的想法,选择把蓝色当做点缀搭配的颜色就好了。像泫雅这样的选择蓝色系的帽子或者是衣服上有蓝色系的配色就可以了,还有其他的像包包、发饰、耳环或者是染发之类的都可以和蓝色系的靠边一下,这样的话也算是抓住时尚潮流了。

我太难了

  2020年就要到来了,大家可以给自己的穿搭加上一些2020年的流行色啦。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