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高跟鞋如何选择才能好看不累脚 挑选高跟鞋一定要记住这三个技巧

未知  发表于:2020-01-01 14:04:46

  女人对于高跟鞋其实是又爱又恨的,爱的是它的好看,能让我们整个人的气质都变得不一样了。但是穿着累人还极其容易崴脚,为了美只能狠狠的咬牙坚持下去了。其实要想知道高跟鞋如何选择才能好看不累脚还是需要技巧的,大家在挑选高跟鞋的时候一定要记住这三个技巧哦。

高跟鞋如何选择

  首先是材质的选择。真皮绝对是买高跟鞋的首选,但不同种类的皮质又有区别,羊皮相对于牛皮更加柔软,像此前杨幂代言的Stuart Weitzman这个品牌的鞋子大部分都是羊皮质地的,质地十分的柔软,穿久了也不会感觉累人。而牛皮质地虽然舒适性上会稍微差上一些些,但是可选择的牌子和款式会多很多。除了真皮,漆皮作为一种加工而成的材质,在皮革上淋漆而成,色泽炫酷,但是质感比较硬,一定要慎入!

时尚高跟鞋

  其次是跟的选择。对于刚尝试高跟鞋的妹子其实可以从四五厘米的粗跟开始尝试,这样熟练了之后才不会害怕后面会出现崴脚的情况。其实大家都知道细跟的高跟鞋会好看很多,但对于平时不怎么习惯穿高跟鞋的或者还是不大会穿的妹子来说,粗跟会是更好的选择。而现在很多粗跟的款式其实也十分的流行,所以也不怕大家会觉得过时之类的。

女高跟鞋

  最后就是宽度的选择。很多人都只以为高跟鞋主要是款式和跟高,其实宽度也是有选择性的。很多妹子的脚虽然是三十五三十六码这类的,属于小脚的范围,但是脚背会比较宽,这样一般的高跟鞋款式穿进去自然就会挤的慌。所以在挑选的时候还是要试穿,如果是网上购买的话,就要问清楚店家这个宽度的码数了。

性感高跟鞋

  对于高跟鞋女孩子都是舍不得放弃了,所以大家只需要掌握一些技巧让自己穿起来更加舒服就好啦。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