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

揭秘安全期正确计算方式 最强大夫爆料肥胖和月经关系

未知  发表于:2015-05-20 11:49:39
揭秘安全期正确计算方式 最强大夫爆料肥胖和月经关系
 

    现如今很多年轻人都喜欢算自己的安全期,但是对于自己的安全期不知道该如何算,所以本期《最强大夫 》就给大家揭秘安全期的正确计算方式,同时还爆料肥胖和女性的月经关系,那么下面我们来看实例。
 
    假设月经的周期是28天,二月份月经是2月24日到2月28日,那么三月份的安全期是哪几天呢?
 
    医生:上述问题是按照28天来计算,所以女性在下个月的月经也应该是3月24日到3月28日,我们知道月经的后半黄体期是固定的,那么往前算14天,女性的排卵期就是为3月10日,也就是说月经来的日子减去14天就是排卵期的日子。
 
    但是每一个人都不一样,有人也不标准或者提前一天两天,或者推后的,甚至还有更长时间的,但是大多数的时间都是这个时间点,我们往前推两天,再往后推两天,那么就是3月8日,9日,10日,11日,12日,这五天是比较危险的,如果大家想怀孕,那么就在这五天同房。
 
    很多人排卵期有提前或者推后的,所以再往前往后推上两天,那么就是3月6日到3月14日之间都是排卵期,所以除过3月6日到3月14日之间以外的时间都被称作为“安全期”。
 
 
    医生提醒:


    如果女性的月经不规律,那么不推荐大家使用这种方法来计算,而月经不规律往往是有排卵障碍的,排卵障碍和脂肪代谢是有关系的,所以很多女性就会发胖。所以月经不规律的女性一定要调理身体,这样不仅使月经规律,而且还能减肥。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