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

穿高跟鞋对人体骨骼的伤害 医生:美丽的代价太大

未知  发表于:2015-05-20 12:37:03
穿高跟鞋对人体骨骼的伤害  医生:美丽的代价太大
 

    现如今高跟鞋成为了爱美女性们的首选,许多人为了凸显出自己的气质所以经常会穿高跟鞋,可是这美丽的背后竟然藏着一个秘密,那就是常穿高跟鞋对人体有害。但是许多人明明知道对身体有害,但是为了美丽还是继续选择穿它,为了美丽牺牲的代价太大了。
 
    女性穿高跟鞋对人体的骨骼有影响,从骨科可以分为两点,第一个是足部,第二个是脊柱,因为女性穿高跟鞋的时候,他的足尖负重会变的非常小,人体是靠两个脚来支撑的,所以这个时候整个身体的重心都被前移到脚趾,两个脚上的脚指头都会负重,所以对足指的压力非常大,很容易造成女性拇外翻,如果女性穿的高跟鞋的跟比较高,那么会导致足部疼痛。

 
穿高跟鞋对人体骨骼的伤害  医生:美丽的代价太大
 
    穿高跟鞋时间过长,往往女性就会膝关节不能伸直行走,如果膝关节伸直的话,那么骨盆就必须前挺,前挺后力量会继续网上传导,腰椎的前突增大,从侧面来看女性的S形身材就出来了,但是这种会付出代价,以为力量向上继续传导,腰椎的前突出来了以后,胸椎就会有一个后突,挺胸后,脖子的问题就会出来,所以从力来讲,从脚到膝关节,到骨盆,到腰椎,到胸椎,到颈椎,一系列都会受到影响。
 
    女性穿紧身内衣或者女性减肥用的腹带,都是通过压力来使自己身上的肉被挤压,所以此时从物理学上来讲会增加腹腔的压强,压强会传导到盆腔,所以就会出现张力性尿失禁。
 
    张力性尿失禁是女性怀孕的时候,盆腔会负重,盆腔的压力会处于一个高负荷的状况,当老了以后盆低的组织就没有那么结实了,有些东西就会往下掉,比如膀胱,尿道,甚至是阴道的前后壁,包括直肠都会下垂,下垂到一定程度就会一些疾病,最常见的就是尿失禁。


    最强大夫20150519期:一双高跟鞋伤害全身骨骼 大夫:美丽的代价太大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