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

解酒药让你千杯不醉是真的吗? 最强大夫为您揭秘解酒药成分真相

未知  发表于:2015-05-27 09:37:23
解酒药让你千杯不醉是真的吗
 

    对于我们来说经常和朋友聚会,谈生意,逢年过节的时候大家都会喝点酒来烘托一下气氛,但是往往许多人控制不住都会喝醉,喝醉后不仅第二天起来头疼,而且喝醉酒后还会容易动怒。最近网上流传着一种说法“解酒药让你千杯不醉”,那么这解酒药真的有这么神奇。
 
    说到醉酒后会发生什么,那么医生是最有发言权的了。许多人醉酒之后有些人就被送到了医院急诊科喝醉的病人会呕吐,会引起贲门粘膜撕裂,有时候特别剧烈的呕吐还会引起食管的破裂,食管破裂就会引起脓胸感染性休克,所以就要动手术。
 
    好酒量不是大家想有就有的,每个人的酒量也不一样,而这个和人体肝脏中的一些酶有关,如果这种酶多的话,那么喝酒的人就会把酒精给代谢出去,这样不会很快喝醉,所以自然就有酒量大的人了。而就是这种酶引起了许多商家的注意,一种解酒药就诞生了,原来喝酒喝半斤,只要吃了这种药就会使酒量增大到一斤,那么这真的靠谱吗?
 
    告诉大家,这不靠谱,医生告诉我们,目前市面上所谓的千杯不醉解酒药无非是含有了一种兴奋剂,利尿剂,能够在一定程度上缓解醉酒症状,但是它完全不能够帮助酒精代谢,而且里边含有一些不明的成分,会对人体的肝脏有害。
 
    所以说,世界上没有专门为解酒人解酒的药,最多就是能够缓解醉酒人的症状而已,喝多了酒,酒精会大量存在胃里,这样对人体肯定有害。所以说,解酒药让你千杯不醉是假的。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