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

心梗时咳嗽可以救命是真的吗? 心梗患者最佳抢救时间为三小时

未知  发表于:2015-05-27 09:52:15
心梗时咳嗽可以救命是真的吗? 心梗患者最佳抢救时间为三小时
 

    最近朋友圈里被大家疯狂转载的一条信息“心梗时咳嗽可以救命”,贵州卫视《最强大夫》也是对于这条消息给出了专业的解释,网友所说的这条消息是需要我们深深的吸气,还要保证两秒钟咳嗽一次,那么常人都做不到,心梗患者如何可以做到呢?对于这条信息来看专家解答。
 
    有一种病叫做“咳嗽性晕厥”,如果大家使劲的咳嗽,就会使胸腔压力特别的大,外周血回不去,从而心脏就不能泵血,所以造成脑供血不足,这个时候病人就会晕倒。当我们有胸疼发作的时候,不一定就是心梗,可以是其他危及生命的一些疾病,比如肺栓塞,主动脉夹层,当大家用力咳嗽的时候,如果大家是主动脉夹层,那么你血压升高,就有可能使你主动脉夹层的破口继续扩大,更加危及生命。
 
心梗时咳嗽可以救命是真的吗? 心梗患者最佳抢救时间为三小时
 
 
    心梗发作时一定要及时送到医院,通过专业人员进行药物溶栓治疗,或者是急诊的介入治疗,这样就会使患者梗死的比塞的血管,尽早的得到开通,才能够挽救患者的生命。
 
    心梗发作时,三小时内抢救是最佳效果,送到医院后无论是采取溶栓治疗或者是急诊介入治疗都会有比较好的效果,总体的治疗原则是越快越好,越早越好。
 
    所以说,时间就是心肌,心肌就是生命,医生提醒大家,心梗患者一小时内未救治,心肌血流量减少,二小时内未得到救治,心肌出现轻度损伤,四小时内未得到救治,心肌就会中度损伤,六个小时未得到救治,心肌会重度损伤。切记,心梗患者的最佳抢救时间为三个小时。


    最强大夫20150526:心时咳嗽可以救命?听大师讲救命绝招!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