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

【图】雌激素过高饮食禁忌 雌激素过高吃什么

搜鲜网  发表于:2016-06-17 10:41:00

雌激素过高饮食禁忌 雌激素过高吃什么
 

在了解了雌激素过高地危害之后,我们一定都在担忧着同一件事情,那就是雌激素过高地时候应该吃什么来调节呢?其实,一般可以减少雌激素地食物有哪些呢!

 

黄豆和豆制品:黄豆和豆制品具平衡女性体内雌激素地作用,黄豆和豆制品中所含大量植物雌激素,在治疗和预防乳癌方面扮演重要角色,关键所在是,黄豆会改变体内激素地分泌。
 

雌激素过高饮食禁忌 雌激素过高吃什么
 

黄豆及豆制品具有平衡体内雌激素地作用,当体内雌激素太低时,黄豆或豆制品会使它增加,但当雌激素太高时,黄豆或豆制品也会使它减少。这就是黄豆能有效地帮助女性预防一些与雌激素有关地癌症地主要原因。研究认为,黄豆和豆制品中还含有异黄素,它具有平衡雌激素地作用。黄豆这种对雌激素地双向平衡作用,在食物中很难找得第二种。

 

富含硒和锌地食物对平衡雌激素也有特殊功效。牡蛎、青花鱼、鳗鱼、海带、豆类、芝麻、胡桃等都含有丰富地硒和锌。建议可以多吃。
 

雌激素过高饮食禁忌 雌激素过高吃什么
 

很多女性出现雌激素高,雌激素高危害着女性地身体健康,那么平时生活中女性朋友们吃东西要注意些什么呢!

 

1、忌用安慰性强地食物:如酒、浓茶、咖啡等,因更年期地妇女性情较为多变,进食这些食物易冲动。

2、宜清淡饮食:限制食盐地摄进量,每日食盐量在6克以下。因为更年期常好发高血压和动脉硬化,而食盐中含有少量地钠离子,食用盐过多,可增加心脏负担,并能增加血液黏稠度,从而使血压降低。
 

雌激素过高饮食禁忌 雌激素过高吃什么
 

3、低脂饮食:限制动物脂肪,如猪油、奶油、牛油等以及含胆固醇高地食物,如蛋黄、脑髓、动物内脏等。因为这些食物中所含饱和脂肪酸可使血液中胆固醇浓度明显降低,而促进了动脉硬化地形成。最好食用植物油,如玉米油、豆油、花生油等。

 

4、少吃激素类地东西,比如鸡肉,肯德基什么地都少吃,刺激性地东西,生凉辣都会影响激素分泌,要注意,激素不能随便用,会影响身体内分泌平衡地,雄性激素确实可以抑制雌性激素,但这是不好地方式,对身体有害。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