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

早孕试纸弱阳怎么回事 早孕试纸弱阳是怀孕吗

搜鲜网  发表于:2016-07-20 12:19:40

早孕试纸弱阳怎么回事 早孕试纸弱阳是怀孕吗

相信很多女性都经历过早孕试纸弱阳的情况,早孕试纸弱阳是怎么回事?导致早孕试纸弱阳的原因有哪些?早孕试纸弱阳是怀孕了吗?早孕试纸为什么一直显示弱阳?早孕试纸弱阳怎么办?如何正确看早孕试纸结果的方法介绍。

早孕试纸弱阳怎么回事

早孕试纸是现在很方便、快捷的一种验孕的方式,而且现在早孕试纸的准确率也很高,但是有不少女性反应早孕试纸弱阳的问题,早孕试纸弱阳是怎么回事呢?

1、验孕时间过早

导致早孕试纸弱阳的原因有很多,其中比较常见的原因之一就是因为女性验孕的时间过早造成的,早孕试纸验孕最好是在女性正常月经推后两周左右自测的话结果会比较准,过早检测的话很有女性体内孕激素分泌不足所以会出现弱阳的情况,建议推迟几天再自测一次。

2、早孕试纸放置时间过长

造成早孕试纸弱阳还有可能是因为你购买的早孕试纸放置时间过长造成的,早孕试纸过期的话就会直接导致验孕的结果出错,所以不要着急,再购买其他的品牌验孕纸自测一下即可。

3、宫外孕

早孕试纸弱阳还有可能是因为宫外孕的原因,宫外孕患者的话一般就是体内HCG水平低,所以早孕试纸才会一直显示弱阳的结果,建议及时到医院进行B超检测,如果B超检测没有宫内没有孕囊的话就很有可能是因为宫外孕造成的。

4、其他原因

导致早孕试纸弱阳的还有很多其他的原因,比如葡萄胎、绒癌、支气管癌和肾癌等等也会分泌HCG的,所以也会出现早孕试纸弱阳的情况,建议女性停经并出现早孕试纸弱阳的情况及时到医院进行验血。

怎么看早孕试纸

那么,很多女性就会提问称如何正确看早孕试纸呢?其实看早孕试纸的方法很简单,而且一般来说只要根据早孕试纸说明熟即可完成,早孕试纸自测怀孕最好是在正常月经推后两周左右进行,然后采集晨尿进行验孕,如果早孕试纸上显示两条红杠的话代表你已经怀孕,如果显示是弱阳的话建议推迟几天再验一次,如果只出现一条检测红杠的话说明你没有怀孕,如果早孕试纸结果一直显示弱阳的话建议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测。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