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

老公的一时冲动让我很失望 强行要求房事后悔莫及

搜鲜网  发表于:2018-10-25 14:06:40

  我真没想到老公被我发现了他出轨的事实之后居然毫无悔意,甚至一时冲动打了我,手被刮伤流了很多血,他竟然都不闻不问,甚至还将我从医院拿回来的药给扔了,面对这样一个暴力且出轨的老公,我真是活得好绝望……

老公强行要求房事

  老公是我的大学同班同学,大学时我们并没有相爱,还只是普通的同学关系。但是我们平时都挺谈得来的,经常在一起吃饭聊天。我曾经开玩笑地问他,为什么不找个女朋友。他当时想了想,随口说道:我去哪里找女朋友啊,哪个女孩子会喜欢我这样的人啊!找老婆的事情,等到毕业之后再说吧!

  2006年大学毕业那年,他请我吃了顿饭,一个小时过后,我们俩人就分道扬镳啦,从此之后我们就再也没有见过面。直到2009年夏天,我在一场朋友的舞会上再次遇到他,这次偶然邂逅把我们俩的心紧紧地联系在一起。

  我跳了会舞,坐在沙发上,一个人独自喝酒。我感觉身边有个熟悉的身影,过去一看正是他。当天晚上我们都喝了很多的酒,聊了很长时间,后来迷迷糊糊的我们就去开房了。我知道酒喝多了,脑袋失去记忆了,就这么和他在一起了。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