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

夫妻感情如何维持 伤害婚姻的四种情况一定要重视

搜鲜网  发表于:2018-10-25 14:11:36

  每一段感情都来之不易,没有人希望它随随便便就结束。婚姻亦是如此,一旦筑起了婚姻的桥梁,就没有人愿意让自己的婚姻轻易破碎。但是不知不觉之中,婚姻总会出现那么一些裂痕,让人防不胜防。到底是什么原因呢?原来通常都是因为出现了以下4种伤害婚姻的情况——

夫妻感情如何维持 伤害婚姻的四种情况一定要重视

  4种伤害婚姻的情况

  1、夫妻双方的距离不断的拉大

  男人和女人之间本来就有差距,比如女人喜欢罗曼谛克,男人却喜欢诺曼底;女人喜欢时装,男人喜欢的是穿时装的模特。对于夫妻来说,在生活情趣、价值取向、兴趣爱好等方面有所差距,不仅能让二人世界更加丰富多彩,还正好可以符合那个“互补”的规律。

  2、夫妻生活少了浪漫,没了情趣

  夫妻间的爱情终究是要变质的,由美丽浪漫的爱情演变成血肉相连的亲情。这是因为婚姻比恋爱实际而漫长。于是在这种实实在在的婚姻之下,感情生活处于“疲惫”状态,不再有“创新”,变成了油盐柴米中一根根粗硬的线条。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