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硬核产妇陈意涵出月子后开始跑步 生完孩子33天倒立甩赘肉

未知  发表于:2019-03-15 14:23:01

  说起已经生完宝宝的陈意涵好多人都要夸一句这是非常硬核的一位产妇了。我们知道女明星是个神奇的团体,因为很多女星生完孩子之后完全不会像普通人一样发福臃肿,身材恢复就是一眨眼的事情。在这些神奇的女明星当中陈意涵最让人惊叹,这位硬核产妇不仅出月子之后就开始跑步,更是在产后33天就开始倒立甩赘肉,简直太拼了。

  怀孕是很多女生一生中都要体验的一件事情,虽然能感受到新生命的神奇之处,但对很多人来说,怀孕也意味着很多事情都不可以做,特别是在我们中国。比如怀孕之后不能穿高跟鞋、少化妆、不要做激烈的运动等等都是很多孕妇需要注意的事情。但看了一下陈意涵怀孕之后做的事情,我们可以发现这为孕妇和一般人完全不一样。在一般人怀孕的时候都小心翼翼的养胎,但陈意涵却能在怀孕的时候跑步爬山做运动,完全看不出是一个怀着宝宝的女人。

  还没等大家从她怀孕爬山的事情中恢复过来,陈意涵就很迅速的生下了孩子,并且产后迅速恢复到比之前更好的状态。像素颜出镜和朋友吃吃喝喝玩玩这种事情都算普通的了,让人惊讶的是她刚出月子就开始去运动,像跑步这样的运动她乐此不疲。接着她又开始了倒立甩赘肉,要知道这离她生完孩子刚过去33天啊!让人不禁尴尬陈意涵果然是坚果的这么多人当中最硬核的产妇了。

  从平时陈意涵的微博画风我们也可以看出来这是一位非常喜欢运动的元气少女,就喜欢动不动就运动,跟常年运动可能也有关系,看看人家陈意涵三十几岁了还满脸少女感,说她十几岁都有人信的。所以陈意涵产后开始跑步的事情虽然很多人都做不到,但平时多加注意运动还是对身体有好处的,千万不要太肥宅啦!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