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

怎么喝养生茶最有效果 胡乱搭配反而会有副作用

未知  发表于:2019-03-24 19:40:38

  大家都知道养生茶对于调养身体的效果很好,长期喝的人都能感受到它带来的好处。但对于一些养生新手来说,胡乱将一些材料搭配起来食用的话反而会有副作用,因为有些食材的功效是会相克的。所以怎么喝养生茶才最有效果呢?不要在根据自己的喜好随意乱搭了,来看看以下几种搭配方法吧。

  第一种:茉莉+芍药花+柠檬干。很多想要美白的妹子都尝试过用柠檬泡水喝,因为其中含有的维生素是能够减少黑色素的产生的。而这一款茶的搭配不仅能有美白的效果,坚持喝还能达到祛斑的功效。其中的芍药花也是起到净透皮肤的作用。而茉莉的功效就比较多了,除了可以安神养颜之外,还能够抗癌抗衰老哦,是不是很了不起?还有如果真的想要让自己变得更白的妹子可以多吃西红柿、猕猴桃之类的水果,对美白有很好的帮助。

  第二种:茉莉+陈皮+芦荟干。茉莉花的功效上面已经提到啦。说起芦荟大家可能更熟悉的是芦荟胶,但其实芦荟也是可以使用的东西,这个能有效的消炎降胃火,而陈皮就是能够健胃化痰的好东西。这个搭配呢其实是去除口臭的,有这个烦恼的人可以在睡前喝一杯,不仅可以让你有比较好的睡眠质量,早起之后也不会有口气的烦恼啦。

  第三种:玫瑰花+陈皮+薰衣草。陈皮具有很好的理气健脾的功效,不仅如此还能有效的调中祛湿,对湿气中的人是很好的调养神器。玫瑰花大家更中意它盛开时的外表,但是它其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和氨基酸,能有效的提亮暗沉的肤色。同样是观赏性居多的薰衣草主打的是抗菌消炎的作用。这三种东西合在一起能起到很好的祛痘祛湿的作用,对于有痘痘烦恼和皮肤暗沉的妹子都是很好的养颜茶哟。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