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女性经期吃不胖吗 这些女性健康谣言已经流传太久了

未知  发表于:2019-03-24 15:43:15

  不知你们有没有听说过一种说法,女性在经期即便大吃大喝也没关系,那时候是吃不胖的。女性经期吃不胖的传言对吗?实际上这种说法是错误的,难道女人在经期就能强大到能对抗万物逃不过的能量守恒定律了吗?这些女性健康相关的谣言已经欺骗女人们流传得太久了!

  月经,就是大家俗称的大姨妈,是健康女性到一定年龄每个月都会有的。但是很多关于月经的说法却是踩了雷区,今天小编就来辟辟谣,女同胞们以后别再听信这些女性健康谣言啦。

  1、经期减肥是大福利,不会吃胖

女性经期吃不胖吗 这些女性健康谣言已经流传太久了

  首先,大加得明白,咱们减肥的原理就是摄入的热量小于消耗的热量,长期下去才能减肥成功。而经期也是一样,如果在经期敞开肚子狂吃海喝,出了心情可能会变好以外,估计就是让自己前面的努力都白费。觉得自己经期变瘦其实错觉,因为在经期前身体会自动储存比较多水分,有一点水肿,在经期来的时候这些水分就排出体外,看着就觉得自己好像瘦了。所以经期不自律乱吃还是会长肉肉的。

  2、经期不能洗头洗澡

女性经期吃不胖吗 这些女性健康谣言已经流传太久了

  这个说法其实有点历史,以前人们的生活水平普遍比较低,在经期洗头洗澡很容易受凉生病;还有以前大都是盆浴,容易细菌感染。但现在大家有淋浴条件,经期淋浴完全没问题。还有洗头之后立刻吹干,避免受凉就不会头痛生病。

  3、经血成黑血块是妇科病征兆

女性经期吃不胖吗 这些女性健康谣言已经流传太久了

  现在女性很多都是久坐不动,办公室一族尤为严重,时间久了就可能经血流通不顺畅,慢慢的就变成了血块。至于经血的颜色也不是只有鲜红色,原本人体血夜的颜色就有五种,从深红到红的发黑都是有的。因此,经血成黑血块状并不是什么妇科病的征兆。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