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

每天两杯含糖饮料或致早死 女性死亡率比男性高出两倍不止

未知  发表于:2019-03-22 14:37:07

  现在很多人都喜欢喝饮料来补充自己的水分,其中看奶茶近几年的营业额增长就知道大家有多喜欢喝奶茶。但面对现在普遍的情况,有专家之处每天两杯含糖饮料的危害十分的大,或将致人早死,特别是平时比较爱吃甜品和奶茶的女性,早死机率比男性高出两倍不止。

  这次之所以引起很多网友对含糖饮料的讨论是因为美国的心脏协会期刊近日发表了一则关于这类话题的研究。据他们所说,每天喝两杯或者是超出更多的含糖饮料对身体的影响十分明显。而且我们也知道女生相对来说会更喜欢吃甜的东西,所以这个数据上女性早死机率是百分之六十三,而男性的数据是百分之二十九,两者之间的数据差别巨大,女性的数据远高于男性。并且也表明了,现在的大部分人每日摄入的糖量远比我们所需要的正常指数高出许多,有时候能超出两到三倍不止。

  很多人平时喝这些含糖量很高的饮料时大部分都是感概它的味道还不好喝而不是注意它能带来的危害。其实没有节制的吃甜品和和这些饮料的话危害是非常大的。首先最明显的就是肥胖,虽然是有体质特殊的人在呢么赤豆不胖,但多数人肥胖的原因就是戒不掉这些诱惑力很大的食物。本来平时里因为学习或者是工作的原因没有精力去运动,而每天摄入的能量长久以来不断堆积,自然就很容易肥胖了。

  而且含糖食物带来的危害也远不止肥胖这么简单,很多时候患上糖尿病的风险加大了很多。而且在一些人感觉不到的时候,甜品也会使你加快脱发速度、让你记忆力衰退,甚至是视力也会衰退。可以说大量摄入含糖食物只有好处没有坏处。很多人平时都不大注意这类的问题,所谓防患于未然,对很多人来说不吃甜品奶茶是不可能的,但也要学会克制,偶尔的食用能让心情愉悦,但要是天天如此,对身体可不好哟。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