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

日本新推出会发光的珍珠奶茶受热捧 各种黑暗珍珠料理盘点

未知  发表于:2019-07-24 14:34:10

  近日,有网友表示日本新推出一款会发光的珍珠奶茶,受到了不少热捧。我们也发现近来珍珠奶茶在日本好像很受欢迎,这一款就是新品。这款奶茶的珍珠是特质的比一般的味道更浓郁,只要靠近有光源的比如那手机手电筒照射就会发光,据悉还挺受欢迎的。只是不少人也怀疑这是黑暗料理,现在大家可以看一下各种黑暗珍珠料理的盘点。

  珍珠米饭:这个名字真是一听就很有黑暗料理的感觉,这个新品之前也流行过一段时间,做法其实也很简单,就是在做米饭的时候,将煮米饭用的水换成珍珠奶茶倒进去就可以了。虽然出来的米饭看起来确实有奶茶的浓郁感,但是不少人想起这个口味的话感觉还是不能接受啊。毕竟珍珠奶茶还是偏向甜品这一类的,拿它和米饭做搭配也真是让人想着就没有多少食欲的感觉。

  珍珠泡面:这个其实比米饭还过分了。我们也知道泡面的味道是怎么样子的,但有人在泡面的时候加入了珍珠,真是不敢相信这种甜咸甜咸的感觉是什么样子的。不过总是有人想要尝试一下这些新奇的东西和口味的,就是不知道那些尝试过这个珍珠泡面的人觉得口感是怎样的呢?

  麻婆珍珠:这个也是了不得的黑暗料理,想来不少人看到都要呆了。这个也是日本研究出来的新口味,虽然麻婆豆腐是我们国内的一道家常菜,所以随着中餐影响力的扩散,这些家常菜也会成为国外的一些选择。但是这个麻婆珍珠是看着一点胃口都没有,简直不敢想象是什么样的口味了。

  虽然总是有人在研制一些新口味的食物,确实新奇的感觉还是比较不错的,但我想还是要考虑一下一般消费者的承受能力吧?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