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

白糖洗脸的好处 教你领略白糖洗脸的五大好处还在等什么呢

搜鲜网  发表于:2016-07-21 13:35:04

有时美容不是有钱人的专利,它可以是一般人也能做到的事情。就比如我们平时生活中常见的调料白糖,它就是目前很流行的一种美容妙方。用白糖洗脸有什么好处呢?白糖的美容效果比一般护肤用品还要好。白糖是提取于甘蔗或甜菜,因此绝对绿色安全,也没有副作用。下面小编告诉你们,白糖洗脸的好处!

白糖洗脸的好处 教你领略白糖洗脸的五大好处还在等什么呢

白糖洗脸的好处

白糖美容的好处

白糖提取于甘蔗或甜菜,绝对绿色安全,而且含少量的微量元素。另白糖还含有叫做“糖蜜”的多糖,实验证明它具有较强的抗氧化功效,对于抗衰老具有明显的作用。糖里面的营养物质对皮肤也有一定好处。

白糖洗脸的原理

白糖因为其颗粒性,洗脸时,在与肌肤的摩擦过程中可以有效促进老废角质的脱落,彻底洁净肌肤。恢复皮肤的光滑白皙。

白糖洗脸的好处 教你领略白糖洗脸的五大好处还在等什么呢

白糖洗脸的好处

白糖洗脸去痘印

做法:晚上用洗面奶洁面后,拿一点白沙糖放在手掌上,加一点点水揉至带有少许细沙状,然后像用洗脸奶放在脸上揉洗,1—5分钟左右用清水洗干净。

功效:主要针对有暗疮印的,皮肤粗糙,毛孔粗大,有黑色素的皮肤,功效是光滑美嫩皮肤,去暗疮印、美白。 

白糖洗脸去角质

将白糖与蜂蜜调以清水混合,洗脸时,先用温水打开毛孔,再用此水配合打圈按摩,重点按摩T区。按摩约半小时后用温水清洗干净。适时拍上收缩水收敛毛孔。可以去除角质。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