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

下巴长痘痘怎么办 了解长痘痘原因方能对症下药

搜鲜网  发表于:2016-07-28 09:04:35

下巴经常长痘痘怎么办?小编最近也有这样一个困扰,那就是下巴长痘痘,下巴长痘痘的原因很多,有本身的问题也有外界的因素,有很多因素都是会加重痘痘等肌肤问题的。想要快速有效的去除下巴的痘痘首先得先了解痘痘是怎么来的,要对症下药才能有效的祛痘。

下巴长痘痘怎么办 了解长痘痘原因方能对症下药

下巴长痘痘

下巴长痘痘的原因:

原因1:内分泌紊乱

下巴是女性最容易出现成人痘的地方,主要原因是内分泌紊乱,比如“好朋友”造访的前几天,因为雄激素和黄体素的上升,雌激素下降,激素分泌的失衡间接造成皮脂分泌过于旺盛,从而导致痘痘产生。

原因2:体内毒素积累

当体内毒素长期积累过多而对体内器官功能有损伤时,就会出现内分泌失调等相应症状,进而引发到体表产生皮肤上的问题,即引起毛孔堵塞,毒素积累加剧,引发痘痘。

下巴长痘痘怎么办 了解长痘痘原因方能对症下药

下巴长痘痘

原因3:皮脂腺过于发达

许多朋友本身皮肤比较油,皮脂腺过于发达,进而皮脂分泌过旺。此时也极易引起毛孔被堵、排油不畅等现象。当皮脂腺继续分泌,过多的皮脂在毛孔中累积起来,突起、成为痘痘。

原因4:毛囊微生物影响

下巴清洁不彻底、常熬夜导致皮肤新陈代谢紊乱等都容易引起毛囊角质代谢异常、毛囊口被堵塞、毛囊微生物大量滋生等一系列问题,严重的还会引发毛囊发炎,形成炎症性痘痘。

下巴长痘痘怎么办 了解长痘痘原因方能对症下药

下巴长痘痘

原因5:螨虫感染

成年男女的面部螨虫感染率高达97.68%!皮肤感染了螨虫后,容易引起皮肤瘙痒、脱皮、出现小疙瘩,继而会有黑头出现,毛孔变粗,使肌肤变成油性,下巴就非常容易出痘痘。

原因6:过量进食冰饮

吃冰冷的东西容易吃脾胃,导致脾胃功能减弱,引起体内毒素堆积,容易长出痘痘或是加重痘痘症状。同时过量吃冰饮,导致肠胃温度下降,刺激到子宫,导致子宫收缩功能变差,引发内分泌失调,导致下巴痘痘更加严重。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